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团委部门 -> 青年之声 -> 正文

第二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培训会

来源:青年之声 日期:2022-11-17点击:


20211024日晚上,广东海洋大学第二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培训会在钟海楼02031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校团委、学生会、社联及主校各学院的代表,海滨校区两个学院的同事通过腾讯会议实时参加线上培训大会。本次会议分为以下三个议程:

1.介绍到梦空间APP与活动审核流程

2.讲解到梦空间管理端

3.会议总结


校团委青年之声20级干事姚美婷作开场白


会议中校团委青年之声部长冯南发起倡导,希望大家共建广东海洋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到梦空间",进一步提升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在学校立德树人任务中的贡献度。


校团委青年之声19级部长冯南总结发言


广东海洋大学第二期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培训会对学生骨干进行了技能培训,使他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了第二课堂,有利于全面推进系统的落地。


工作人员合照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邮箱:tw@gdou.edu.cn 电话:0759-2383187 传真:2396065